#羞恥心


可愛的小云姬 花花泰又更文啦~

真的拜託,不喜歡不要看QAQ
推薦可以邊聽 #Stigma  邊看這篇文
因為我就是聽著打出來的..
-

柾國一把掐著泰亨的脖子狠狠摔到床上
: 哥,你到底有沒有一點羞恥心,嗯?

金泰亨慌張的跪在床上求饒 眼淚不斷模糊了視線
他不斷的像柾國乞求原諒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國..柾國..我跟沒有跟玧其哥上床...那天是他逼我幫他口交而已..嗚嗚嗚....對不起...我那時候很想打給你....但是...

田柾國不知道為什麼聽了解釋以後甚至更火
狠狠一巴掌閃到對方臉上去 泰亨一個重心不穩就趴跌向床單上
臉上的痛感瞬間蔓延到心坎裡

: 金泰亨,你還在用你的髒嘴喊他哥? 呵。

: 柾國...國....真的不是....

柾國像是失去理智的野獸 內心發狂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
他確實看見他最愛的人跪在閔玧其腿間淫蕩的服務..
想起了畫面 內心的怒火整個再次被點燃 
一把揪起金泰亨的衣領 第二個巴掌再次印在臉上

金泰亨被突然來的衝擊腦袋有些頭昏  自己哭的不成人形
但是他明白柾國是不會輕易消氣的...
他慢慢的看破了自己即將被虐待的事實

: 你他媽到底愛不愛我。愛過嗎?。

柾國伸手抓著下身人的手臂 激動的壓在床上抓搖著
氣到自己眼淚直接掉落在對方的臉頰上 兩眼的絕望生氣眼紅
金泰亨看了更加愧疚 自己就像是待宰的羔羊 如果今天死在他深愛的男人懷裡 也顯的無所謂了...

國伸手拉開抽屜拿出美工刀 毫不留情的一劃開泰亨的衣服
粗暴的用力撕開多餘的布料..

: 柾國...不要...不要這樣...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拜託...

柾國完全無視對方的求饒 緊緊握起美工刀 一手掐著泰亨喉嚨

: 親愛的,你亂動...死的是你自己。

刀刃慢慢朝泰亨胸膛逼近 直到輕輕刺穿表皮滲出微微的血量
在心臟的位置任性的一筆一劃刻下自己名字。

田柾國。

: 啊嗯!!!!....唔.!!!

金泰亨用力咬著自己下唇忍耐痛感 完全不敢說出一個痛字
因為太明白柾國心裡的痛比這個痛太多了...

: 這樣應該足以讓你無時無刻想起我吧? 

挑釁意味濃厚的輕拍拍泰亨紅腫的臉龐
煩躁的脫去自己上衣 隨手把衣服跟小刀扔在床下

: 從現在開始我說什麼,你就給我照做 不讓我滿意你休想再讓我愛你。

金泰亨似乎已經放棄求饒也放棄得到一絲救襩 哭著點了點頭
下一秒伸手主動解開自己褲頭 想要用表現來取悅這頭野獸
慢慢的往下拉 卻被柾國跨坐在身上而無法繼續動作

: 金泰亨..你這麼主動...難道別人也看過. 這樣放蕩的你嗎

: 沒有....真的沒有...拜託你相信我...果....

伸手粗暴用力的抽開自己皮帶 狠狠往金泰亨細嫩的腹部上抽
啪______ 一條美麗令人窒息的紅痕顯在肚子上

: 嗯啊!!!!!不要..!!!!好痛..!!!!求求你....不要這樣!!!!

: 你現在是在跟我喊痛嗎.!!!!!

田柾國一手用力的隔著褲子捏握著泰亨的下體 
再一次舉起皮帶用力抽下第二條紅痕
第二與第一條相距不遠甚至呈現了交叉的路線

: 嗚嗚嗚..!!我真的知道錯了!!!!!!!!!柾國!!!!!!放過我!!!!!!

金泰亨痛的歇斯底里的仰頭哀嚎 身體痛苦的扭著

: 我不可能會輕易放過你的,等等還有更痛的。

面對對方的冷語 泰亨真的是只剩下絕望 
自己的雙手被困高過於自己頭 用皮帶隨意的用力綁在一起

田柾國急的扯下自己跟對方的褲子 
把金泰亨的兩條腿抬高到自己肩膀上 自己的體型跟泰亨比
對方真的太小隻了
自己脹紅的巨根不管對方有沒有準備好直接狠狠挺進緊緻的後穴

: 哼啊!!嘶!!!!!!!!疼哈啊!!!!!!出去!!!!!!!我不要!!!!!!!!!

: 哥你的下體都也起了反應 卻跟我說不要..?

抓著自己肩上的兩條腿 湊近去肯咬泰亨小腿 下身用力的擺動著一進一出
猛烈的撞擊漸漸濕潤的甬道 

: 哦嗯....不要....好痛...不要...

金泰亨低沉的聲音裡混雜著奶腔哭腔
下身傳來的撕裂痛一路痛到心臟 
頭昏的輕搖著可憐的腦袋 迷離的想抓點什麼 
只能抓著頭上的床頭櫃...

: 你全身散發的騷味...味道真的很騷

國冷笑完一把抓著泰亨的腳突然含住他的腳趾頭吸允
舌頭來回穿梭在指縫間進出

: 不要....啊嗯..嗯...不要這樣....好丟人....

: 你還知道什麼叫做羞恥嗎....嘖...嗯...

田柾國高傲的低視更賣力的吸允每根腳趾順著舌尖舔到腳掌

同時下身用力的來回抽插小穴 惹的泰亨敏感的亂扭著身體
酥麻感漸漸取代了痛感
泰亨突然想到或許柾國吃軟不吃硬 於是試著主動的誘惑一回

: 果.....我只想被你操....哼...

: 你說什麼.

: 我說..我..只想...想....想被...被你...操....哈啊...深...

國其實完全有聽到
只是很故意的加快抽插撞擊體內吸允自己巨根的淫穴
深快的撞擊讓金泰亨說話都變的零碎
泰亨在高速的進出下不小心先射了濃滑的精液在男人腹上

這突然讓柾國心裡一股愉快上心頭

: 這麼快就射了老子還沒爽完...繼續賣弄你的騷姿沒關係

壞心的重重拍了泰亨的嫩臀
插到底 把泰亨的雙腿折半壓上他自己胸前 俯低身
這讓泰亨覺得胸膛很有壓力 但是穴口卻能讓男人清晰可見
柾國開始暖慢而用力的下壓 這體位可以徹底的頂到深處
太深。太舒服 光是緩慢的挺入十來下 就在內部裡釋放出熱液

: 我喜歡....我喜歡果兒的....味道...我只要你...其他人的都不要

田柾國心底有種變態的佔有慾 他喜歡聽到這樣淫話
感覺自己好像讓對方愛不釋手 
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 真的那麼喜歡嗎 那就讓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在說謊。

國解開了泰手腕上的皮帶 下床握著自己再次覺醒的分身無意的套硬
 
金泰亨雖然被操的暈頭轉向的但是他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吃力的撐起身體 以貓爬姿慢慢向男人靠近
坐在床緣 雙手伸向男人的凶器 輕輕撥開國的手自己扶著凶器
慢慢的含進嘴巴裡 情慾的抬頭望著正在俯視自己的男人
靈巧的用舌頭在敏感的龜頭上打轉
以舌頭不平的表面滑過前端的小孔 

: 嘶....泰啊..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騷

: 嘖...哼...我想...學好...服侍你...嘖姿....

國被泰的技術頓時忘了他也曾經服務過閔玧其

國舒服的緊揪著泰亨的頭髮開始前後用力的抽插他的愛心嘴
一次比一次用力撞擊喉嚨底
 泰亨無助的只能不斷又鼻音發出淫蕩的哀嚎
眼淚像是忘了關上的水龍頭一直哭一直哭
嘴巴滿滿的窒息感 無法呼吸 深頂著喉嚨的反胃感一直強忍著

整個房間都是男人的粗獷的喘息聲伴隨著來自嘴巴
淫靡的抽插聲  唾液在嘴內任由每一下的抽出從嘴角流下

:  嘶...呀西哥的嘴巴還真是好幹啊..呵...真爽

: 滋...唔噗....滋..滋噗...嗚嗚嗚....

高速的進出 用力壓著泰亨的後腦強迫他整根含住
全數釋放在嘴內

這讓泰亨噁心的反胃 難受的忍著嘔吐感
直到國緩緩抽離 牽著一絲濃稠的混酌液體

泰無力的緊緊掐著男人有力的大腿 低下頭
硬是努力的咽下一點精液 但大多剩下的都因為反胃噁心的
而吐出來...
看著那噁心的地板...默默的眼淚如珍珠一般大滴大滴的落下

柾國伸手抬起泰亨的下巴 眼神變的有些柔和

: 哥...知道錯了嗎

: 嗚嗚嗚........嗚嗚嗚...嗚.... 
泰亨哭的像孩子一直點頭

國伸手溫柔的抱起對方 讓他趴在柔軟的床上 
: 哥,我愛你 
  以後不要再讓我失望來好嗎? 不然我要拋下你的

: 不要..!!!不要拋下我....我愛你...我好愛好愛只愛你..

金泰亨慌張心急的想要回頭肯定向田柾國哭訴
但是卻被國溫柔的親吻耳根給阻止了

: 噓....不要哭了..我的寶貝...

: 幹我....果果....拜託幹死我....

: 哥,真是乖...

一個溫柔的扶著泰亨的腰緩緩再次進入那濕潤的甬道
兩人在確認彼此的心意以後
連續了好幾回合性愛
一次又一次的挺入 射精 一次比一次溫柔
金泰亨  穴內充滿的溫暖液體 被灌的滿滿的
臉上更是幸福的微笑著 

兩個人的交替的汗水 喘息聲 沉溺在無數的高潮情緒裡
不再有更多的言語
只有彼此的身體 心 緊緊結合在一起

隔天兩個人都累的攤睡在床上...
睡姿也是很不正常...做愛做到沒了理智
柾國最後一次甚至趴在泰亨腿間幫他口交
口交完就睡了....

殘破不堪的衣服布料 
床單上沾染的精液 身上 臉上 腿上 屁股上
穴口緩緩因為量過多而流出的...
地板上...枕頭上...
整個房間都是令人害羞的腥味.....
泰亨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 紅腫 吻痕 

令人振奮的愛潮中 兩個人對彼此深深上癮
想戒都戒不掉...

--------
簡單的後記:

閔玧其在兩個人做愛做的正舒爽的時候打給金泰亨
田柾國 不爽的撇了一眼看向床頭的手機
替泰亨接了電話 拿到泰亨的嘴邊按下擴音

(泰亨...嗎?)

: 嗯..唔...
金泰哼忍著被操的吟呻回應了電話

(你在幹嘛..聲音怎麼這樣不舒服嗎?)

:沒有...哈...沒有....啊啊....

田柾國壞心的故意往深處的敏感點衝刺
[說你在被我幹。說你只想被我幹]
國用一種微微的音量 唇語告訴難為情的人兒

: 哥...不要打給我....我...我...

(泰泰 你到底怎麼了)

: 我在...被果果操.....我..想跟他在一起...
  我...喜歡他....嗯哈...啊!!!!

(......... 知道了。)閔玧其掛起電話

田柾國毫不留情的狠摔手機到旁邊
滿意的勾唇笑 繼續他那邪惡的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黑糖 花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