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後,智旻的身體不斷顫抖冒冷汗,你以為他會冷诶,就起身要去抱棉被,剛進房間隨後就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回頭就看到壓在門上的智旻,

"你不再外面看電視跑進來幹嘛?"   "玧其哥...我...我想要......" 你放下手中的被子,看著滿臉通紅的智旻"你怎麼了?又發燒了嗎?早就知道不要帶你出去......"

你話還沒講完就被硬生生地打斷"哥...我好像被下藥了......好難受...玧其哥幫我......"你看著他不斷磨著一旁牆角,眼神十分迷離,

你心疼的看著,嘴角卻不自覺上揚,你走近他,將他身後的門鎖上,然後吻上他,瘋狂搜刮他口中的甜蜜,

而門外的兩忙內,則是在小聲起鬨"果果,原來是下到了智旻哥的水啊!分量不小啊!玧其哥會不會被榨乾啊?"泰亨興奮的問著柾國,

柾國的表情卻是十分冷漠"不是玧其啊?"   "果果為什麼你直接叫哥的名字?你怎麼啦?"泰亨不解的問,

柾國一手把泰亨壁咚在牆"當初你去玧其工作室寫歌,我很不爽啊!我可是喜歡泰亨你的啊!你難道看不出來嗎?你竟然還去找那哥?"

"果果,我真的只是想學寫歌啊...而且...我看不透柾國你啊!"泰亨紅著臉說道,柾國翻了白眼"那你現在知道了,我們交往,不能拒絕"

為你們靠在門上加上你思緒清楚,所以兩忙內的話你聽的一清二楚,你諷刺地笑了一下,繼續挑逗身前被下迷藥的小子。

"嗯...哥...我想要...嗯..."智旻的思緒已經完全被情慾打敗了,你輕咬著他胸前的紅纓"你確定要這樣叫我嗎?"

"嗯......玧其......我想要..."   "你想要什麼呢?你不說清楚,我怎麼幫你?"你手慢慢往下滑到他的褲頭畫著圈圈。

"想要......你進......進來......"智旻半呻吟的說

你把他抱起,輕輕地放到床上,自己則壓在他身上,他生澀的抬起頭吻著你的唇,你看著他生澀害羞的樣子,感覺理智線斷了。

搶回了主導權加深這個吻,你快速脫下兩人間的束縛,舌頭開始在他身上遊走,最後含住他的分身吞吐著。

"玧其哥......我..."話未結束他不小心就射了"對不起...."你抹一點在手上,其他的都吞下。"玧其...很髒啊..."智旻看著你吐出了這句話。

你將他腿扳成m字腿,往他的後方探入一根手指,"嗯...哈......哥....你直接進來吧..."智旻喘息著。

"不行...沒擴張好等一下受傷怎麼辦?"你耐心地替他擴張,直到四隻手指進去都沒問題,你緩緩地將手指抽出,將你的分身頂在洞口,

卻不急著進入   "嗯...玧其哥快進............啊!!!!!"智旻還沒說完,你就直接把分身頂到最裡面,雖然剛才已經擴張過了,但是手指還是比不上你的分身,

智旻因為疼痛所以夾得很緊,流下眼淚,你吻去他的淚水,手附上他的分身上下,右手揉著他的紅纓,"智旻,放輕鬆"

你差點因為他夾得太緊而射出,等他漸漸適應你在體內的分身,才放鬆下來。你開始加快速度,手也不忘愛撫,

雙重刺激使智旻在射出,剛射完的身體十分敏感,你的動作使他再次抬頭。

"玧....其.....太....太快了............不要.....快..停下來啊...."智旻斷續的說。

你照著他的話停下來,沒多久,智旻再次不好意思地開口"哥....你動動吧..."你笑了一聲,用著比剛才更快的速度動著,

一瞬間他顫抖了一下,從原本生硬的叫聲,變成了嬌柔的呻吟,你壞心朝著那裏頂一下"在這呢!"

之後的每一下都朝那裡攻著,智敏弓起身子,把腳夾在你的腰上,附著你的動作"啊...哥......快壞掉了.....好快啊....."

智旻用粉拳敲著你的胸膛,沒多久智旻射了,你動了十來下也射了。

智旻原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到,你的分身又大了一圈,你翻了一個身,讓智旻坐在上面,這個姿勢使你更加深入,

你開始動著腰往上頂著,他柔軟的像一攤水,弱弱的趴在你身上,時不時欻了柔弱的呻吟。

整夜下來,你們做了七次以上,結束後智旻昏睡在床上,你溫柔地將他抱進浴室仔細清洗,再輕輕抱回已經清理乾淨的床上,

然後去拿了熱敷袋放在他的腰肢,自己去簡易的清洗,就回到床上,拿下他身上的熱敷袋,用冰涼的手按摩著他的腰部,

智旻原本緊促的眉頭漸漸放鬆"智旻,辛苦你了"你壓低音量溫柔的說,過了十來分鐘你才停下按摩的動作擁他入睡。

隔天早上是智旻先起床的,他感覺全身痠痛,但卻不向想像中的那樣,回想昨晚結束後溫柔的你,眼角不自覺泛淚,

你被他細小的動作晃醒,轉過身抱著他"怎麼了?很不舒服嗎?"

"哥...你為甚麼要對我那麼溫柔,我好害怕......怕哥你不要我......"智旻忍不住哭了起來,

你把他抱進你懷裡,吻去他臉龐的淚,褪去你們之間的障礙,

"朴智旻,因為愛你,所以溫柔,我不善表達你是知道的,我怎麼可能不要你,我現在就要你"一整個早上,

你的動作都十分溫柔,智旻被你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他的身體就像融化了一般,軟綿綿的,也十分乖順,房內皆是粉紅泡泡。

餐桌上大家都在吃著早餐"哎西......甚麼時候的事啊!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呢?他們兩個.......嘶...不行,要阻止..."碩珍就像一位搭媽一樣再餐桌前碎碎念,

剛站起,碩珍就被南俊押回椅子上"哎西.....幹嘛壓住我,放開啊!我要阻止他們啊!!!"

"哥...你是力氣太多了嗎?不如晚上來個幾發如何啊?"南俊壞笑

聽到這句話,碩珍乖乖坐回位子上"吃飯吃飯!!!早上不吃飯要幹嘛呢!!!呵呵呵!!!"

"哎西!!!對啦大家都虐待我就好了啦!!!"號錫拿起口袋的墨鏡戴上               (小編P.S.誰叫你沒人配....        HOBE:這是你的文欸!!!!==           小編:是,對不起,以後幫你配...

                                                                                                                  HOBE:這還差不多)

------------------------------------------------------------------------完---------------結-----------------------------------------------

寫完了!!!!!這三篇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如果不好的話,還請多多指教,我會不定期更文的

這篇有在想要不要寫番外,應該會是報復吧!

我也想知道大家想要哪一組CP,BL或是BG我都可以嘗試看看,不過限防彈的哦~~~

大家可以踴躍回復,我會看會回哦~~~掰掰,下次見

e29af7779e34e6ad8a04e273dba53ed51445354141.jpg

arrow
arrow

    暗黑糖 花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