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淪第1集
虐文

這是一篇長文小說
更新時間不定期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我有時間就會盡量努力的
想要知道故事大綱 可以去看我前幾篇文

以上。

咚咚咚____秘書急促的敲了幾下辦公室的玻璃門
坐在會議桌上思考的男人私訊被打斷

身穿合身的黑色西裝內裡的純白襯衫 
一頭深黑的頭髮
皮膚偏白皙更能襯托出他頭髮的顏色
略有淩亂的領帶 眼神極是冷漠 
雙手合十撐在桌上 用拇指摸了摸嘴角抬頭看向門口
眼睛 鼻子 雙唇 都很好看的男人

:什麼事。

語氣除了沉穩與冰冷這人從不透露其他感情
這是一個專門收購別人土地的企業王子。閔玧其
只要是他想要的他一定都會得到 不惜一切代價
家事背景加上父親是黑道界的龍頭 
在這世上還有什麼好怕的?

: 社長 田老闆一直打電話說要見您...

: 哪個田老闆? 那個不肯讓土地的混帳嗎?

: 是....您要見他嗎?

: 見。當然見。我到要看看他這次又有什麼自以為是的把柄在手上
跟他約明天下午吧

: 是社長,知道了。

秘書說完就匆忙退出去了

躺在沙發的男人一身長腿 穿得有點休閒
看起來像是大學生一般 帶著些靦腆
棕色的髮絲裡帶著挑染的墨綠
穿著牛仔褲 一件寬鬆的白T
閉著雙眼嘴巴微微勾起微笑著

: 玧其啊 我看你明天是要去殺了他吧

: 金泰亨,這裡是公司。我把你養在這裡不是給你亂直呼我名字的

: 你真的很奇怪欸~ 我們都幾年的摯友了5年有了吧
這樣叫你是理所當然~ 還有我才不是你養的
我只是為這公司出一付專門駭別人資料的心而已

: 你這種年紀輕就當駭客的人 真的很少見。

: 就是因為少見當初才會誘惑我? 哈哈哈..

: ......

: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 所以需要又我了吧

: 嗯 你去調查田家所有財產共多少 股份..家裡狀況..所有田俊天的個人資料 醜聞
全部都去給我查清楚 我要讓他生不如死。

: 唉 知道了

泰亨說完就起身拍拍屁股抱著自己筆電走人

: 田俊天,我閔玧其好像也只有你敢得罪,呵。

玧其輕挑了一下眉 看了看時鐘 隨意的起身打理好自己
便進電梯到地下室
開著他昂貴的性感曲線的瑪莎拉蒂超跑回去了

到了一個在山區的高級豪宅可能有3座高爾夫球場大
下了車卻有10幾個黑衣人鞠躬迎接

: 少爺 歡迎回來

玧其出生就看多了這些場景 小時候覺得厭煩自己的背景
但是現在卻覺得權力,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人人成服 多有趣?

一走進屋裡 看了一眼父親懷抱裡的女人
眼神極是嫌棄噁心
父親往日的威嚴自從決定繼承給自己以後
就每天跟廢人一樣 每天喝酒 玩女人 賭博

: 兒子你回來啦 要不要過來跟爸爸一起玩美人啊~

: 我不像您,這麼混沌 。母親看到您這樣
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想..看來她當初離開您是正確的

: 混帳! 你這個孽種我辛辛苦苦帶大的 你竟然這樣不知好歹

一個中年男人動怒的用力拿起玻璃煙灰缸往玧其身上砸劃破了自己手臂

: 是,我是你小老婆生的兒子 如果不要 當初不要救我也罷。
我走了,您休息吧

: 你這個混帳東西!!!你以後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 唉呀~歐巴~不要這麼生氣嘛~您等等還要跟我生個孩子呢~

在角落的那骯髒不知哪裡的女人
可能又是單純看上我們家財力 權力的婊子吧
我也是這樣...隨便生來的嗎?哈哈

聽完玧其眉頭都不皺一下的離開
手臂的鮮血直流 卻不覺得疼
回到自己住處 應該說是相隔他那父親距離十里以外的豪宅..
用力扯下染紅的襯衫 煩躁的脫下外套
狠狠甩向桌子 原本放在桌上的杯子 雜物全部掃的地板上

: 呀西!!!!!!!他媽的!!!!!我總有一天一定殺了你...閔宇碩

玧其突然靜靜的看著自己鬧翻的場景
想起母親的模樣..自己依賴在母親懷裡的模樣
突然崩潰的像孩子一樣哭泣...卻又試著忍著哭聲
好強的自尊心每次提到母親就會自動卸下...

玧其難受的抓起電話 打給每次發洩都需要在場的兄弟
: 南俊...帶我出門..
: 又發作了? 你在哪裡
: 家.
: 知道了 給我15分鐘

17021934_178401692659330_7049934473487775462_n.jpg

===================================================

雖然還有很多要思考的但是目前就...先這樣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如果大家有什麼對文章意見的我會參考的
謝謝»→

花花泰

 

===================================================

 

花花泰的文筆很好吧!!!

 

我暗黑糖也被深深吸引了!!!!!

 

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篇文吧!!!

暗黑糖

arrow
arrow

    暗黑糖 花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