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 H文 - Stay (短文)

沉淪的期間還是會出短文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鞠躬)


我就這麼一個住在這個加蓋屋頂這麼久了
為什麼都沒有人來這裡租房子呢
難道想要一個鄰居是有沒有這麼困難..

閔玧其掛在欄杆上痴痴的望著樓下的空屋處

:到底能不能來個帥哥啊 不然每天這樣真的很無聊
我要求不多
如果有能來個燦爛陽光的鄰家大男孩就好..

就這樣在一個某天傍晚黃昏 玧其吃著爆米花邊看著天空
突然從下面傳來一個聲音

: 咳..請問..

閔玧其以為孤獨到自己開始出現幻聽不以為然繼續望著天空

:咳..請問。

我的天啊 這到底哪來的聲音 看來啊我真的太寂寞了
老天爺啊 你在跟我說話嗎? 要不要也來點爆米花?
玧其伸手拿著一粒爆米花揮向天空

下樓的男孩仰著脖子看著閔玧其的所有反應
倒也有點..可愛
自己憋笑憋的很辛苦

: 咳! 請問!你知道這裡的管理人電話嗎?我要租這裡的房子!

玧其真的是被這聲音的音量嚇到猛然低頭往下看
真的有人..而且長的挺帥的一頭偏橘的頭髮
看起來陽光陽光的 笑起來還有一絲溫暖
我的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嗎?

: 啊..抱歉 我以為..呵呵呵呵呵

我怎麼跟白痴一樣在傻笑啊..啊不!!!我的爆米花掉了

就這樣握在手裡的整袋爆米花直直往下掉在陽光男孩的頭上..

閔玧其趕緊衝到樓下去 面對著陽光男孩一直道歉
伸手拍拍對方的頭 衣服 
: 對不起...沒事吧...

: 沒事..還好不是盆栽什麼的 你說是吧

: 沒事了別擔心 小事而已
陽光男孩輕輕握住了玧其的手腕
這讓他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輕輕微微一扭 小心易易的掙脫了

: 啊...那個..你說要租房子對吧 樓下的

: 嗯 請問你知道房東的電話嗎?

這個陽光男孩看起來有點完美可是有點完美過頭
會不會是賣人類器官還是什麼非法職業吧
不對不對長的這樣白皙白皙的該不會!!!
牛郎!!!!!!!!

: 請問...你有電話嗎..

玧其又不小心看的失神 趕緊回神 

: 噢..噢..其實我就是房東 你大概要租多久呢?

: 想先簽三個月看看吧 方便現在簽約嗎?因為我東西都搬來了但是...還沒確認能不能住

這人東西都先搬來了..會不會太誇張
他還不知道我要不要租他欸..

: 嗯 等我 我去拿合約書

: 麻煩你了

陽光男孩很有禮貌的笑了笑 過了一會兒合約簽完了
整整三個月一個月費用是8000
: 房間隨你裝璜不要搞到牆壁破洞幹嘛都好

閔玧其好奇的看著對方簽下名字

: 鄭號...

: 錫 ,我叫鄭號錫 

眼前的陽光男孩突然伸出手有禮貌的想要握一下
這舉動讓玧其嚇壞了..

這男的真的不是什麼奇怪人嗎? 算了管他怪不怪
帥就好了 也讓我每天閒閒沒事可以欣賞一下

: 噢..那歡迎你

玧其一個憨笑 號錫一個暖笑
好像有點電到玧其的心坎去了..

就這個好幾十天過去了 閔玧其每天固定同一時間在號錫回來的時候
偷偷的從樓上往下看 每次都像是一臉做錯事的小貓一樣
觀察了快2個月多點點似乎都沒有發現鄭號錫有沒有什麼異狀
也不曾帶女人回來過完全沒有,還固定早上晨跑。
每次交房租也不需要握催每次都是趁握還沒回家的時候
偷偷把錢跟一朵向日葵放在握家門口..
又好像避開似的不跟我說話 真的很奇怪

突然

: 欸 爆米花

: 為什麼要叫我爆米花!!!!!

玧其突然臉紅的往下喊

樓下的男人瘋了?怎麼突然叫我了

: 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就在吃爆米花啊還在跟上帝說話..

: 那是我的癖好不行嗎?

: 可以 那你這整整兩個月都在偷窺我也是你的癖好嗎?

: 我...我哪有偷窺你

: 說謊鼻子會長。下來吧 當個朋友陪我喝一杯

下去喝個酒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反正他應該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閔玧其毫無戒心的一步步慢慢走下樓
整整兩個月的偷窺..或許自己有點喜歡上對方
但是又不懂什麼叫做感情 畢竟..從來沒有..戀愛過
下了樓進了門 看到桌上滿滿的燒酒

: 你買這麼多幹嘛 平常都在家裡喝酒嗎?難怪看你很少出門

: 就說你在偷窺我吧 還說沒有

閔玧其完全無話可說
他們兩個人有說有笑 燒一瓶又一瓶的燒酒
漸漸了解了對方不少 玧其發現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更明確了
號錫的笑容他完全無法招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 號錫顯的格外迷人
玧其喝的太多 一個想起身 不小心跌坐在對方身上
把號錫壓在地板上

: 對不起..唔...

玧其有點無力的想要撐起身體卻被號錫拉住

: 別走...

這重疊的姿態顯的格外羞人 玧其輕扭著身體
兩人的雙眼不小心對上
號錫一個衝動就抬頭吻上玧其的雙唇
卻是一個完全一發不可收拾的慾火

號錫一個翻身把玧其壓在身下 即使是有酒精在
卻不忘溫柔的對待身下的人

: 唔...號錫你怎麼可以對房東...

: 你把我當房客嗎?..每天那麼可愛的望著我爆米花..從第一眼我就很喜歡你了..對不起..我可能沒辦法停下來

: 你....我不是爆米花!!是玧其...

玧其一個臉紅撇頭同時表示允許號錫對他的任何胡作非為
鄭號錫伸手隨便拿了個小枕頭放在玧其的頭下
伸手撫摸對方腰間輕揉 粗暴的扯下玧其的衣服
低頭瘋了似的舔吻著雙唇..脖子..鎖骨
留下一個個吻痕

: 嗯...號...號錫..你...慢點..我第一次..

什麼!? 這看起來跟妖精一樣傢伙竟然是第一次.
好吧只能慢慢來了

鄭號錫動作變的有些溫柔卻還是很不耐煩的跳過前戲
連帶內褲一起脫下了褲子 玧其全身的赤裸全部被他盡收眼底

: 玧其..你好美

: 你這個笨蛋..

號錫輕輕的在玧其穴口按摩幾下伸進兩指抽插
: 嗯疼.......

再伸一指進穴內 似乎有意忽略玧其的話..
: 啊啊..不要....

: 房東 你聽過不要就是要嗎..

府身一手溫柔的輕輕扶著玧其的腰 低語
分身輕輕抵在穴口

: 原諒我...

說完 鄭號錫一個挺進 緊緊抓著玧其的腰猛烈抽插
早已分不清是因為酒精還是什麼了只知道全身就是燥熱
而自己就是想狠狠操這偷窺自己很久的房東

: 嘶啊啊啊啊昂!!!!疼!!!號錫我不要了!!!

又是一個忽略 玧其疼的一直仰頭伸手無助的用指甲掛著地板
號錫緊緊抓著對方的腰不放深深挺入又淺出
甚至毫無目標的一直保持平率在幹 他感受到兩人的結合處有股熱熱的液體流下
號錫知道那是血..玧其甜美的處女血
突然插到深處的一個凸起點惹的閔玧其又是哀嚎又是吟呻

: 你媽的!!!!!騙我來喝酒!!!!唔啊..哈...

號錫聽到了聲音更是興奮的一直往那個敏感點抽插
越來越快..

: 玧..其..你的身體好棒好緊...

閔玧其感覺自己處於瀕臨死亡的狀態
好痛又好舒服..他聽完這句忍不住不小心高潮射在號錫的上衣一陣昏厥沒了意識

鄭號錫看見這狀態在抽插個十來下也被爽射在玧其體內 幫對方清理善後抱回二樓玧其自己的住處
酒後漸漸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清楚
回到樓下發現地板上有微微的血跡才明白自己做錯事情

他決定..離開

他草草的寫下了紙條跟一朵向日葵放在玧其家門口
當玧其醒來後正想要找樓下的理論時發現了紙條
[玧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那麼做的但是我承認我不小心喜歡上你..即使我有女朋友了..還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搬來這個就是因為跟女朋友吵架說想靜靜三個月。沒想到..遇見了在吃爆米花可愛的你,原諒我是真心愛你但是我不能以這種狀態跟你在一起。剩下的房租錢也在信封裡了,如果有緣..你依然單身我也單身了 我一定好好愛你一回,再見了,我可愛的爆米花。]

閔玧其看著看著哭紅了眼眶急忙的衝到樓下卻什麼都來不及了 
他走了..號錫走了..
玧其帶著這份痛...一轉眼五年了
樓下的房間依然不肯租給別人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下著大雪 玧其似乎看起來不再那麼悲傷
在街上獨自走著一個轉彎叉路撞上了一個人
: 對不起...

抬頭一望看見了曾經最令自己心動的男人..鄭號錫。
兩人對望了好久 玧其的雙眼漸漸紅了忍著淚水
玧其欲言又止的終於開口

: 你....過的好嗎?

號錫最清楚他想問什麼了
: 我單身。

閔玧其笑眼擠出淚水直接撲進對方暖暖的懷抱裡

完。
=====================================================
花花泰半夜更文啊~
暗黑糖很喜歡花花的文章哦~
是忠實粉絲!都會準時收看!
勤勞的花花
哪像暗黑糖,懶得要命
已經拖很久的文章了
但是,繼續等吧…   #暗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黑糖 花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