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肉文與ABO文,內有生子,不喜勿入

防雷======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工作不能懷孕嗎?"    "讓你這個Omage在這邊工作就已經抬舉你了,居然還違反規定。"

"呿,還以為是多高潔的Omage,沒想到還是一條想被操的母狗,哈哈哈。"

"你確定你要進行墮胎手術嗎?如果確定,請在檔上簽字,馬上幫你排時間。"

"墮胎手術非常的成功,對身體的傷害並不大,好好休息就好了。"

"為甚麼只為自己著想,不能想想我嗎?"     "我在你心裡到底算甚麼?"      

"你離開吧,我不想看到你。     "殺害我孩子的兇手。"】

 

"!!!不要……不要……原諒我……原諒我吧…………"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反覆做著相同的夢,每次都驚醒,你縮在加大純白雙人床的一角,抱著自己的肚子大哭,清晨的光照進房內,卻也顯得暗淡無光了。

 

心情逐漸平靜後,才緩慢出門,走向那棟既熟悉又陌生的別墅,一路上,腦袋十分昏沉,你不斷想起曾經和玧其的美好,身體不自覺燥熱,走到大門,想進去,但又卻步,遲遲不敢開門,明知別墅的主人此刻並不在。你靠著大門不斷向下滑,跌坐地上,明明在屋外能感受的Alpha氣息十分微弱,但對你來說卻是偌大的香氣,你抱著自己發情熱的身子瑟瑟抖著,四周是冷冽的寒風,而你則是燃燒的火球,正等待著曾經的溫暖再度停留在自己身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體內的灼熱感並未減緩,反而越發高漲,你癱軟在門口大理石地上不斷喘息著,後穴淫水浸濕了褲子一片,雙腳摩擦著,口中不斷細細呻吟"玧其…………我需要你……嗯哈……我好熱好空……"你閉上雙眼,留下隱忍的淚水。

 

傍晚來臨,你因為發情熱的折磨不斷哭著,突然有一雙大手將你抱起,你努力張開沉重的眼皮,看到的都霧矇矇一片,你試探叫了一句"玧其……是你嗎?"你用手輕拉他的衣服,靠近抱著你的人,淡淡吸一口氣聞到了熟悉的薄荷香"是你真的是你"你淡淡笑了一下,你被抱到床上,耳邊傳來一句低冷的話(我去拿抑制劑。)聽到話後,你的笑容隨即消失,豆般的淚水落在床上,努力撐起身體拉住玧其的衣服"玧其……求求你給我…..一次就好……最後一次了這次結束,我真的不會來吵你了……拜託……只要一次……"看著面前的人並無任何動作,你的聲音越來越小聲,頭低的不能再低,輕輕放開了拉住衣服的手,努力的撐起笑容"我知道了……我這就離開,對不起打擾你了……"你軟軟的站起,扶著牆壁一步一步走向大門,腰際突然一緊,你被壓回了床上,衣褲被粗魯的撕扯開,後穴馬上被粗大的生殖器填滿"玧好大….好舒服…"你不斷抽泣著,手輕握住身上人的手臂,睜大眼睛看著他的容貌,你怕以後再也看不到這個曾經屬於你的男人。

 

你主動吻上他的雙唇,輕輕地舔著,而他用力壓住你的頭,舌頭霸氣撬開你的牙齒不斷交換著兩人的唾液,你用雙腳夾住他的腰,使他能更深入,每一次的撞擊,你的心就痛一下,你希望時間可以就這麼停留,可惜你只能無能為力的讓時間不斷消失,空氣中瀰漫著風信子與薄荷香氣,令你感到十分安心的味道,後穴中的碩大似乎又漲大一圈,你緊緊抓住床單,理智隨之碎裂,你大聲浪叫著"啊哈玧其快一點好舒服好喜歡……"不付期望,後穴被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深,你高潮著射在兩人腹上,他吸允你的前胸不斷撕咬著,你輕拉著他的頭髮,咬住下唇,偶爾露出一點十分誘人的嬌喘,輕淺的抽插,逐漸轉完深重的撞擊,每一下都頂在前列腺上,你無法射出東西痙攣的抖著,生殖腔被用力的撞開,你感受著無限的快感,感受著玧其不斷變大的結"!!!玧其…….好漲……好大我不要了……不要了…..好痛……."你捂著眼睛痛哭,玧其輕輕移開你的手,吻著你落下的淚水(智旻乖,等等就不痛了,我在這。)你聽到後放鬆了自己的身體,等結慢慢消去後你也累得昏睡,昏沉中,你聽到了許多的情話,但你無法回應,就這麼無聲的落著淚。


當你再次醒來時,看著坐在床邊的人,嘴唇微微笑著,玧其轉身笑著注視你(智旻,你睡兩天了,餓了吧?我給你煮吃的。)你看著他離開的帥氣背影,笑容轉變為痛苦的表情,低頭抱住肚子,想起對無法出世的孩子的愧疚感,你慢慢收起情緒,快樂的跟他度過所剩幾小時的時間,隔天早晨,玧其溫柔的開口(智旻啊 乖乖地在家等我,我下午就回來)你笑笑地應了他,在他關門那一剎,你崩潰的大哭著,開始收拾著自己的所有行李,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這城市,也哭著封鎖了與玧其的每個聯繫方式,只留了一張紙條和紀念品在大床上,紙條上寫著【玧其,我知道你愛我,也知道你還想著那個孩子,我沒辦法原諒自己當初用那種方式殺了我們的骨肉,對不起,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我走了,你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休息,我們……有緣再相見 。                智旻留】

 

接下來的日子,閔玧其的存在似乎也漸漸淡掉,你思念他時,總是看著他送給你的每個禮物哭泣,你承諾自己所說的,你離開了他。

 

============================五年後=================================

 

<爸比~~~我的爹地到底是誰?爹地他愛我嗎?>你看著面前懵懵說出話的小孩,溫柔的揉著他的頭髮"你的爹地很帥哦~他有著漂亮的單眼皮,小玧你也是單眼皮哦~爹地有白皙的皮膚,我們小玧也是~他還比爸比高一點,瘦一點,看起來兇兇的,其實很溫柔哦~爹地一定會喜歡小玧的。"你蹲下來抱緊小孩子,溫柔的親了幾口,眼眶微微紅著。<爸比不要哭,小玧會一直陪爸比,小玧的爹地一定會找到爸比的。>萌萌的孩子用小手抱住你輕輕地拍著,安慰著你。

 

你慶幸著那一晚,讓你有了一個小小的精神支柱,如果當初沒有受孕成功,你是否要孤苦終老呢。

 

有一天,你帶著小玧很久沒回去的首爾辦事,走在街道上迎面來了一個熟悉面孔,稍微輕瘦了點,眼圈重了點,你們同時停下腳步,你將小玧拉到背後,頭慢慢往下低,看著腳前出現那雙當初你為他親自挑選的布鞋,眼淚不受控制一滴低落下,一個溫暖的懷抱緊緊抱住你,手也被小孩拉了拉,你回頭看著小玧<爸比,這個人是誰?為甚麼要像爸比抱小玧一樣抱著爸比?>小玧用著圓亮亮的眼睛看著你,你抹掉淚把小玧抱起,轉身看著你懷念的那個人,慢慢地開口"小玧這個是……"你咽了口水,拉住玧其的手放上小玧頭上"他是你的爹地"一顆淚珠從你臉頰滑落,面前兩個人同時抱緊你"這些年如果沒有小玧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過呢…"你再度低下頭,卻被一個溫暖的手掌撈起來,嘴唇被輕輕撕咬著(我一回家就看不見你了,你知道我多擔心難過嗎?,我找你五年了,多漫長的時間,沒有你的日子,我好痛苦。)你小聲地說了幾次對不起,最後被緊緊抱住,耳邊傳來低沉的聲音(智旻,嫁給我吧,把你和小玧的未來交給我,讓我好好疼你們,好嗎?)你不斷開心地點著頭"我願意我願意!"你緊緊抱住面前這一輩子你最愛的男人,看著小玧"小玧,快叫爹地,讓爹地好好認識可愛的你"你看玧其將小玧抱起,你也牽住他們兩人的手【爹地,我是小玧~~小玧最喜歡智旻爸比和玧其爹地~~~小玧要當爸比和爹地的小天使】聽著小孩的童言童語,你們開心的擁抱著,時間彷彿回到過去,一切意外都沒發生過,只有幸福的你們。

 

 

=================================================================

終於努力不讓自己的懶癌發作,打出了這篇前虐後甜的糖雞文,還有……我是ABO的新手司機,還有很多地方有待改進,這篇只是試水溫,如果有哪裡不好的地方,請各位多多跟我討論,我希望能夠知道大家的口味多重,不管好壞都跟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哦~~。至於那篇糖雞的番外篇。。。我會努力趕出來給大家的,雖然手稿都寫完了,但是就是懶。。                暗黑糖

arrow
arrow

    暗黑糖 花花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